和對的人吃對的餐廳,原來是件這麼幸福的事。

 

 

「沒關係,你剛回國一定忙著見親戚,不急啦嘻嘻」

「不行!」

「?」

「拖太久了」

 

哎唷   有人真的是隨便一句話都可以讓我好開心

怎麼這麼會講話:p

 

前天敲好行程  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鼎王之後就一聲不吭的說OK  明天見

 

昨天出門上班前就開始好期待

噢不  大概是從前天晚上洗澡時就開始期待了

去角質  早上化妝也化的比平常再仔細一點

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然後等到了下班時間

 

一出電梯就看到在我們公司大樓門口的你

突然忘了該怎麼控制情緒跟表情

嘴巴笑到都要裂了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你變結實了曬黑了頭髮長了鬍子不見了

但其實你一點都沒變

 

那個溫暖的笑容  一樣不變的體貼

一樣在我跨上你的擋車後座時  你的右手會先擺在腳踏板的位置

扶住我讓我的腳能一次到位

一樣看我手上提著包包  又想要接過去讓我兩手空空

一樣明明自己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還是堅持要幫我開門

一樣點餐時   你會逐項問我要吃什麼   然後再由你全權點餐

一樣吃飯時  你總會先夾給我吃  並幫我處理好所有事

 

所以當你問我   有沒有發現你變了的時候

 

怎麼辦   在我心中  你都沒變

還是我的貼心鬼

 

謝謝你的家人把你教育的這麼好 思想這麼正面  這麼有禮貌  這麼LADY FIRST

 

好溫暖的一頓飯    鼎王真的好好吃

但好吃似乎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    跟你久違的聚會    真的好溫暖好愉悅

 

謝謝你

有你真的很好

 

這幾個月來的掙扎不放下

雖然在見到你之前  就已經放得差不多了

但一直到昨天   我才像如釋重負般地

好開心  

 

這幾個月的疲憊雖然也一起襲了過來

但肩膀上的什麼好像一夕間就消失  真的輕鬆多了

 

昨日恍如美夢    但我知道那也是真實的

因為手上還殘留著一些熱度

你肩膀的溫度

還有

 

 

 

 

 

你騎車要我幫你先提一下鞋子的鞋盒勒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