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轉眼,就要進入七月份暑假了。

 

一年前的我,大概還會是那個在六月就開始期待七月的到來的孩子吧。

但今年卻是如此的不一樣。

今年的七月對我來說,就是我工作滿三個月,過了試用期的日子。

 

回國已經三個多月了

不知不覺  開始上班到現在也要三個月了

乍看之下時間過得很快

對其他人來說或許三個月真的不長

但對我來說  這三個月好煎熬

生活中沒有太大的起起落落

很平淡  所以很煎熬

 

 

似乎沒有什麼是特別值得去紀錄或是留存

 

對那些不斷留下些什麼  也同時一直前進的人來說

或許時間是飛的  或許我這三個月都是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對那些將心停留在三個月前的人來說

這三個月是多麼地慢   多麼地難耐

 

我的心還想要回到我在日本那時  不用為了賺錢而上班的日子

打工也只是應付當下   從來不會與我的玩樂休閒衝突

而現在為了上班   什麼都該要放下了   優先的再也不是自己了

 

受夠了同事的耳語八卦   受夠了某些同事對上司的馬屁拍不停

好想逃離開這邊

好想逃離現在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