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為了我的眼淚

而感到心疼及生氣?

 

 

 

只是想要找到一個不會讓我掉淚的人

只是想要身邊有一個不會讓我受委屈的人

 

但歷經這麼多次的曖昧無結果

或許寂寞或許難受

但會不會一個人  其實才是最快樂的

因為不會被誰控制了我的情緒或是眼淚

 

我好累我好累

 

好累好累

 

 

可不可以都不要了?

 

 

 

當我下定決心開口問的時候

那就是我已經做好放棄的準備了的時候了

 

時間這麼少又這麼珍貴

我們都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