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都想得太美好

 

當初開了這個部落格

是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在日本的這一年

開心玩耍或是新奇的事都寫在這裡  一方面紀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一方面和我想有所聯繫的人  保持一些LINK

 

也想過要好好上傳整理照片

讓大家看看我在日本有沒有好好的瘦下來 還是因為日本零食太好吃又變胖

 

結果到了現在

照片停止更新不說 

網誌也不常打  打了也都是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

真的不希望結束這一年後  回頭打開這個部落格 看到的都是不開心的回憶

 

但怎麼辦

玩樂開心的即時回憶我已經都丟在FB裡了

 

真的只有在FB裡無法好好表達  或者說是不能表達出來的壞情緒產生時

才會想起我還有這個地方可以偷偷哭一下

 

 

不太確定到底又是什麼東西   或是哪一個部份讓我感覺到這麼多壓力 這麼多的厭煩跟疲倦

禮拜二趁著沒課 才好好的去了一趟電通旁的ADMT看展

也買了CHANEL夏天用的化妝品滿足一下自己的購買慾

也到GUCCI CAFE悠閒的翻了自己喜歡並且覺得會有所成長的雜誌  渡過了一下午

 

那天回到家後我覺得我充滿了幸福能量

連隔天討厭的課 想翹的課都願意去了

 

但才過兩天    不確定是否是因為這兩天密集的排課

把我這些能量都消化掉了

 

我發覺得開學後  我好容易覺得疲憊

好糟糕   大概是作息還沒調回來吧

 

生理狀態不OK

心理狀態也很不穩定

 

有的人  在某個時候讓我覺得很可愛

卻又在某個時間讓我覺得很任性孩子氣  一點都不會替別人著想

人家在跟他講話的時候一直看著愛瘋一直CHAT

根本沒有專心在聽坐在對方的人說的話  我覺得這樣好失禮

跟她是朋友的我  坐在她旁邊的我覺得好不開心

 

有的人  在需要你的時候一直稱讚你一直關心你

發下豪語說會幫妳解決問題  因為這次很感謝妳

然後當你傳簡訊給她  問她有時間嗎的時候

對方卻又用很不客氣  對我來說是很現實又很不是朋友狀態下的語氣回覆你的簡訊

特別用粗體字換顏色  向你強調她很忙  沒有重要的事不要吵她

看到簡訊我心都涼了這哪一招

 

可以體諒大家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體諒大家都有忙起來就沒有心力應付其他事情的時候

但這種接近於內心真正想法的回覆或是舉動

才更能代表一個人其內心真正的樣貌不是嗎

 

也因為透過這些事情   我很慶幸我發現了原來對方和我心裡自以為所想的 是不太一樣的

這沒有什麼不好  這樣直率又簡潔明瞭  這樣像個小孩子一樣天真的個性

其他人會喜歡的   會有屬於自己的族群的

 

道不相同就不相為謀就好了

 

只是一直憋著  假裝一切沒事一切很好我一點都不在意

這樣子的自己  讓自己內心累壞了要爆炸了

 

我也不希望自己變成什麼事都願意犧牲委屈求全的濫好人

我的目標是外圓內方的表裡如一的人

內心要有所原則  不能讓自己的內心被壓垮才行

外表就則是吃飽飽的把自己餵成圓嘟嘟的就好(咦)

 

啊不是   是設身處地 處事圓滑的人

 

 

然後金錢生活開銷的壓力

想買東西的壓力

到了電通後變得有想要在日本就職的壓力

每個禮拜一定會有一些功課跟進度要趕的壓力

 

已經讓我有點累了

人事關係我只想淡淡的  快快樂樂的讓它OVER就好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