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被自己沒有那個意思的人喜歡

其實真的不是件什麼好事  也不是件會開心的事

 

這樣說 感覺好像我很受歡迎很臭屁

但老實說 老娘也是第一次被這麼赤裸裸的示好

 

 

然後很有負擔

 

對方對我來說  就是個比弟弟還要像弟弟的感覺

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以為只是朋友

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又沒什麼  我也跟貼心鬼兩人看過電影

而且也不是看什麼愛情片

只是很好笑的神鬼奇航第三集而已

 

結果電影播放的那兩個半小時

我真的是坐不住的想要趕快逃離現場

逃離身邊那位朋友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知道  來日本後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住在都是外國人的留學生宿舍

但一直以為我很沒有歐美人行情的我

一直以為英文這麼爛的我是不可能會喜歡歐美人或是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結果來日本後  遇到的對手都是歐美人是怎樣

 

自己不小心喜歡上的  然後跟對方曖昧了一段時間的

再來就是這一次的真的很有負擔的  兩位都是歐美人

 

其實我比較喜歡韓國人(被揍)

 

 

 

然後

 

 

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羨慕

知道有這種心態  反而會讓自己離那類型的人越來越遠

 

但真的  每每看都羨慕的不能自己

都好希望自己能成為那個她

 

要丟掉這樣的心態

除了自己努力再努力以外  似乎是沒有辦法了吧

 

 

身邊也有一些很奇妙的人

老是說著自己想要跟男朋友一起渡過假日 或是生日

然後大家聽到後就積極的想要幫她介紹男朋友

但她又說不要不要  她沒有很想要男朋友

 

這是什麼情況?

 

說自己不想在日本這邊過生日

因為日本這邊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結果到最後變成了一個生日趴替

 

這又是什麼情況?

 

如果這種情況再多來個幾次

我可能會失去耐性(被打)

 

 

 

積了好多事情想要抒發想要分享

但現在腦子裡想出來的事情  就只有這些

 

到底是什麼再讓我煩躁煩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