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第一次一整天不用化妝  不用調鬧鐘  可以好好當個宅女的日子

 

暑假的時候要宅幾天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我

不知不覺  這一天的到來變得如此可貴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在引頸期盼這一天

 

這兩個禮拜每天打工  一會兒跑橫濱

橫濱教完書回到東京後又趕去學校打工

 

禮拜一和禮拜三的時候  偷了一點閒

禮拜一早上上完早班  上完讀書會的課

就又趕去SALON把變得好黃的頭髮染黑   為了橫濱的老師打工

帶著新髮色好心情  又和東大的兩位朋友去逛了一直很想逛的阪急FOR MEN

 

禮拜三是這兩個禮拜以來唯一一天不用去學校上班的日子

但這天要去橫濱打工XDDD 本來以為要正式上工了

結果人家只是開學典禮囧  我白跑了一趟

但因為我在橫濱整個大迷路   回到涉谷後  就下定決心走進了SOFTBANK的店裡

預約了iPhone4S.

 

預約完後又匆匆趕到表參道和這一年來第一次見到面的小葵同學

還有來到日本收集資料的怡安學妹

三個人一起去吃了寶格麗下午茶

 

或許是我心裡一直掛念著貴婦蕃茄餐廳

所以這次的寶格麗CAFE 雖然如願坐到了靠窗邊的位置

也點了季節新產品的LUNCH SET

但這次的義大利讓我有點失望  甜點也只能說及格

唯一滿足的還是他們家的巧克力

再買了點巧克力後  又和學妹去逛了銀座

 

就跟這兩個禮拜以來   我下廚的次數一樣

這兩個禮拜以來  是我第一次踏進我家廚房(銀座)

一樣照慣例去A&F拍了照後 (這次的猛男是我第三次遇到了囧)

再去FANCL買了營養品

就去逛了松屋百貨:D

 

買了YSL的手帕後   逛了YSL的店

被一個包包燒到體無完膚  但價錢實在是太高貴

是日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

雖然它掛在我手上真的是適合到沒話說

真的像是遇到了一生中的知己一樣  相見恨晚

但它是全日本只限量十個的包包  所以應該是等不到我賺到錢來買它:(

YSL櫃姐也只好殘念的把她的名片給我  希望能再見面

 

這次去松屋  才知道銀座松屋跟銀座三越

為了抵抗在附近有樂町站新開幕的阪急FOR MEN以及28號即將開幕的有樂町LUMINE

所以合辦了一個時尚活動

 

當天只要女生在光顧這兩間  隨手填個簡單問卷

就可以得到一瓶香檳

 

我本來以為是一小杯  結果是很豪氣地給了一人一大瓶

一群女士們就拿著一大瓶酒精濃度12%的香檳一邊逛著百貨

我和學妹在松屋裡微醺了很久XDDDD

 

和我心愛的YSL包包告別後   就去買了朝思暮想的銀座丸之內線附近的蛋糕回家吃

繼續迎接禮拜四跟禮拜五的打工人生

 

 

禮拜五 也就是昨天

一早到橫濱後  發現太早到  還悠閒的去星巴克吃了早餐

才到學校上課

學生們都很好  都對我很好:)

下課還被女學生們包圍問問題  很開心XD

學生們一直問我喜歡什麼顏色  喜歡吃什麼

隔壁班的高三女生也在教室外面  很開心地告訴我她也一樣是淡江人(?)

 

男學生們雖然比較皮也比較隨心所欲 不受控制了一點

但班上還是有一兩個男生會偶爾出聲幫我管秩序

也會監督我有沒有彎腰駝背   下課後雖然不顧我還在教室

就直接脫起上衣跟褲子在換體育服

但也有問我要不要留下來  等放學後看他們打籃球

只是今天下午我還有學校的打工  所以無法XDDD

 

告別了學生們後就又回到了涉谷

就算坐特急的也要花上我近四十分鐘的這一段車程

雖然很辛苦  早上去的時候還是跟東京的上班族們一起擠通勤特急

有時候甚至到日吉站之前都沒有位置坐

但回程的時候  因為是起站 一定會有位置坐 

我發現這段車程可以好好利用  

 

因為我從禮拜一開始  一三五就都會買日經一三五才出刊的MJ

(日本經濟流通新聞)

雖然版面不像日經一樣多 一樣厚

但大約十五版的新聞  我在這四十分鐘就可以把所有的大標題掃過

還可以將我有興趣的(大概是一半左右)內容都仔細看過一次

 

不選日經選MJ是因為  MJ比較偏向消費者取向  比較偏MARKETING 行銷

也就是比較是我有興趣的題材  挑日經的話我可能會睡著

因為日經對我來說  太過經濟  太過專業  我看不懂的部份很多:(

因為才剛開始準備要習慣日本報紙  所以就選了比較簡單也比較少的MJ來看

 

我決定以後這段車程都要這樣利用!!!

上面說到銀座跟有樂町的百貨戰  也是禮拜五MJ裡提到的

 

回到涉谷後  簡單的在東急百貨吃了點果汁和麵包

就又趕著回到學校打工   今天打工時數不長

打完工後外面就開始下雨  但晚上我又跟朋友約在涉谷

所以晚上又到了涉谷一趟

 

買了最近很喜歡的日劇的原著小說  "推理在晚餐之後"

準備來好好享受我週末的宅女時光

最近也因為這部日劇  加上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嵐的櫻井翔

對他好有好感哦  哈哈!!!!

 

之後就和去年暑假在淡江日本團見過後  就沒見到面的早紀

還有很常在早稻田通上擦身而過或是巧遇的爸爸

以及很常約我一起吃飯出去玩的麻衣和ENOP   五個人去吃了好吃火鍋

是像台灣的鴛鴦鍋那種的 但沒有這麼辣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哦!!!!

在下著雨  溫度微降的夜晚  大家一起擠在一起吃火鍋  真的很幸福:)

 

吃完後就又到了涉谷的某一間甜甜圈店

是美國的企業  但聽說在日本造成炫風

日本朋友們也一直大推薦  還說我怎麼可以沒吃過

所以就被帶進去吃了   

 

真的超好吃!!!!!!!!!!!!!!!

熱過的原味甜甜圈真的好吃到一種奇妙的境界

本來對甜甜圈沒有什麼熱度  也沒有太大期待的我

真的被震撼到了XDDDDDDD

 

謝謝爸爸請的甜甜圈:DDDDDD

 

時間也飛快來到了十點半

大家也差不多要解散了 

和早紀搭METRO   爸爸和麻衣和ENOP則是JR

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早紀邀大家聚餐  謝謝爸爸努力找餐廳以及請吃甜甜圈:)

雖然今天真的很累很愛睏

但和大家一起  時間過好快很開心

大概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   第一次覺得好放鬆  可以在外面晃到很晚不用擔心明天要上班

覺得好喜歡這樣的時光   日文也被強迫一直說一直說  用日文表達自己的心情跟想法

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感覺:D

 

這個週末我要好好來洗衣服  整理房間  看日文小說

準備迎接下禮拜的打工生活到來

果然還是需要時間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