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話想說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些話到了指尖卻都只能往回走

 

或許有些話還是只能找個對象說

 

 

 

 

其實很不順利

錢花的比想像中的快

雖然來這裡 打工並不是我的目的

家人也要我不用擔心錢的事情好好念書

 

但老實說我打工也不是為了錢

可以補貼一點開銷當然很好

但其實我更想透過打工來增強我的日語能力

 

不知道是中國人太多

還是隨著台灣開放來日本打工

店家全都以外國人名額已經滿了的理由來拒絕我

但是貼在店外的招募工讀生公告還是沒有撤下

 

我知道才被兩間麥當勞跟一間SAMZERIYA拒絕

不算什麼

這樣就有點小挫折 似乎是我還太懦弱

 

希望有什麼改變才回到台灣

不要什麼都沒有長進的就這樣回去

所以我還會繼續加油

 

明天要繼續朝著拉麵店跟CAFE前進

再不行就是便利商店跟PIKASO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能在下一批留學生到之前

就趕快有個打工

然後趕快適應有打工的生活

 

我現在好需要加油

自己對自己能說的話大概也只剩下這個

臉皮要厚一點了

怕被拒絕於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已經不是這麼可以撒嬌的年紀跟身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