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3.JPG  

 

今天跑到了日本橋

這是在日本橋口渴  買了一杯最近日本主打的"櫻花那提"來喝喝看

 

 

自從看過新參者以後

對於日本橋這個地方有了多一點認識

也一直很想有時間就去看看

 

但今天去日本橋很可惜的是

我只是去買媽媽好友的土產XD

所以一下子就回來了

 

至於會什麼會特地跑到日本橋去買呢

因為對方想要的是一種叫做炭麗石的肥皂

而這個肥皂我跑遍了高田馬場的藥妝店跟超市

都沒有一間在賣的ORZ

基於時間上的壓力  所以我最後就直接上網查

生產這家公司的地址在哪  然後就直接衝到人家辦公的事務所去跟人家買肥皂了XD

現在想想真的還是有勇無謀XDDD

 

 

首先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地址有夠難找吧XD

我先上網查了離這家公司最近的地鐵站  是在日本橋再下一站的三越前

當然要先看一下怎麼轉車嘛

好到了三越前後我又找路找了大概一個小時

這家公司的地址是日本橋本町2-3-1

這誰找得到啊(翻桌)

 

最後是憑著各地鐵站還有附近百貨公司的週邊地圖才勉強找到

因為對方是間小公司  公司地址是在某棟住宅區內不明顯建築的四樓ORZ

總之坐到三越前並不遠  但時間都花在找路上了XDDD

 

一開始還跑到日本橋的三越去逛逛

很想拍起來  因為日本橋的三越真的好有特色!!!!

是很古老傳統建築的風格   隔壁的三井銀行也是!!!

但我很峱的不敢拍  因為那時正值中午外出用餐時間

所以充滿了來來往往的上班族XD  我自己一個便服走在那附近

都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隻小羊闖入了不該闖的地方XD

 

是說真的看到三井銀行的氣派跟廣大程度後

才了解到之前日本團的金澤同學  能進入三井企業  真的是很了不得欸!!!

 

這是在日本橋星巴克買的櫻花那提   到日本後第一次買星巴克=))

DSC05336.JPG

我只能說這味道很奇妙   第一口喝下去  第一個破口而出的想法是:好甜!!!!!

然後應該下次不會買XDDDD(被打)

不過在等我的咖啡的時候  聽到前後許多人都是點櫻花那提  

是日本人真的這麼團結又愛國嗎XDDD

台灣如果賣梅花那提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P

 

然後這是特地跑到日本橋 終於買到的肥皂!!!

事務所的人都覺得我直接衝到他們公司也太辛苦了XD

但因為你們沒有固定的營業據點啊ORZ

DSC05338.JPG

 

日本橋的星巴克 

裡面全都是黑西裝的上班族  馬路上也都是XD

 DSC05339.JPG

 

 

這是該公司最近的地鐵出口站

 DSC05340.JPG

 

 

 

在三越前月台的三井企業廣告

這家公司真的很大間欸   旗下真的是涵蓋了一堆有的沒的領域

 DSC05342.JPG

 

 

日本人的小貼心

這邊有寫每一班到達站的列車各個車廂的資訊

像是如果你要在某個站轉乘的話  為了您寶貴的時間

你可以在第幾車廂上車   一出來就直接是轉乘的手扶梯等等

  DSC05346.JPG

 

這是回到家後自己用的義大利麵

其實只是微波前一天在超市買的五折便當XD

 DSC05347.JPG

 

然後又出門跟菜刀相見

 DSC05362.JPG

 

我們並不是約在這  這是我轉乘的一站XD

是說今天第一次到了很多地方:PPP

 DSC05363.JPG

 

 DSC05364.JPG

 

目的地六本木到囉=))))

好新的車站哦!!!

 DSC05365.JPG

 

 DSC05366.JPG

 

好想去朝日電視台哦!!!!

不過我還看到中共大使館也在這耶!!!也太奢侈XDDD 在這麼棒的地段~哈哈

 SH3L0089.jpg

 

六本木HILLS

 DSC05367.JPG

 

六本木CLUB   ALIFE

謝謝菜刀的德國朋友  法比昂先生的介紹

這家店對女性好貼心 氣氛也很好 1000日幣暢飲哦!!!

日本女生跟台灣的比起來  雖然穿著比較保守 露的不多   但每個人的臉都好正哦OTZ

 SH3L0090.jpg

 

LADY'S ROOM

 SH3L0091.jpg

 

DEAR 好正好性感的菜刀

是說我要給我的手機拍拍手  在夜店這麼暗的環境下

不用閃光不用補燈就可以拍得這麼清楚!!!!

日本手機真的超棒的=)))

 SH3L0092.jpg

 

 

早上回到高田馬場後

用走的回宿舍

 DSC05368.JPG

 

天還微亮而已呢!!!

這時候就要坐電車通勤的上班族好辛苦

 DSC05369.JPG

 

早上很冷  所以買了杯熱飲溫暖我的手

 DSC05373.JPG

早稻田通上的一家小神社

是在祈求小孩平安成長的地藏王菩薩

 DSC05374.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在LAWSON100買到剛補上架的貨=)))

除了豆腐53元以外  其他都是加稅後105元日幣哦!!!!

是的就連那大罐的水也是=))))

 DSC05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