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83.JPG

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今天買了很多東西XDDDD

不過我媽看到應該會吐血ORZ

請媽媽或是弟弟不要點繼續閱讀哦(被打)

 

 

 DSC05284.JPG

因為今天難得沒有行程

所以悠悠閒閒地逛了早稻田通=)

順便幫表姐找她需要的東西

而上面這本書就是之前紅透一時的鈍感力  是我在舊書店發現的

是的只要一百塊日幣!!!!

 

我看的時候就像挖到寶一樣開心=)))

 

 

 DSC05292.JPG

再來因為去了早稻田通的三間藥妝店都辦了點數卡

分別是左下跟右一右二

也在超市SANTOKU(右三)辦了一張  藥妝店點數卡是免費就可以辦的

超市的話則是要付一百元日幣的工本費哦>_<

左二是BIG CAMERA的點數卡 是辦手機的時候順便辦的

左一則是我的國民健康保險證~是我在日本第一張拿到的證件=))

 

 

 DSC05294.JPG  

另外這個是在SUGI藥妝店發現的寶

是的是名的面具蜜粉

但因為這罐是從貨架上掉下來的  所以藥局裡有一個小專區就是專門放這些不小心落下的折損品

特價只要日幣399哦!!! 台幣大概一百多而已吧超便宜!

你知道的嘛  東京餘震很多啊XD

如果是台灣商店的話  應該會把掉下來的商品就這樣放回去賣吧

但日本這種小心翼翼的民族及消費者 才不能接受這種事

商人為了商譽也不太敢這麼做  所以就便宜到了我這種不擔心有折損的消費者XD

其他打開後裡面都是一切正常

又不是粉餅ORZ  蜜粉本來就是粉狀的  盒子也都完好如缺XD

所以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每天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發現一些寶物

然後從這些過程累積一點一點的快樂

嗯,我在東京早稻田這邊  跟找到田先生處得很好

各位親朋好友不用擔心=)

 

只是這邊消費真的有點高有點吃不消

我的欲望克制也還沒做好(被打)

 

還有跟大伯母及大伯講電話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哽咽地哭了

差點連"我知道" "好" "掰掰"

這最後幾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親戚的關心及祝福

也很幸福能得到家人的諒解及支持

只是在聽到大伯及大伯母要我不要擔心錢的事

照顧好自己 去買幾件外套的時候

還是覺得自己的任性  給很多人添了麻煩

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

所以還是不爭氣的在掛上電話的時候  一個人在淒黑夜裡的電話亭哭了

 

這是我來日本以後

第二次哭

第一次是因為跟媽媽講電話

媽媽覺得她心痛被我背叛

但其實這真的不是我的原意  我沒有想要背叛甚至是欺騙媽媽的意思

覺得委屈  覺得很對不起讓媽媽有這種感覺而難過生氣

所以哭了

 

我一定會好好地渡過這一年得來不易的留學生活的

請等我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