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51.JPG  

說明會的大教室

0930 臨時被通知說明會照舊

1000 說明會AGAIN說明會....

1230 VIP級的歡迎午餐

1330 校園導覽

1500 說明會AGAIN

1700 出發GO新宿東口

1730 與菜刀相見&GO歌舞伎町的金の蔵

 

 好吧我實在不想說出來

 

因為如果被我家人知道了  我一定會被斷決資金支援的XD

 

總之VIP說明會的意思就是

一個大大個房間裡  有很多歡迎午餐的食物

但準時來到日本的留學生  100人中只有我跟另外一位XD

所以也變成只有一位職員來接待我們

就是一個接待兩個客人這種高規格的待遇就是了XD

 

本來今天一早就和昨天一起到宿舍的交大女生  YO桑

約說要一早去學校的留學中心問有關宿舍跟說明會的事

沒想到我還在悠閒化妝準備的時候  就接到了宿舍內的室內電話

聽到電話響起超驚恐XDDDD  跟日本人講電話真的很可怕XD

總之就是說今天有說明會~問我們怎麼沒到場

但我就回答說  昨天宿舍的RA告訴我們 今天的說明會取消了啊

(所以我打電話跟家人說說明會取消  還被他們罵了啊<-心裡OS)

 

ANYWAY他們說沒有取消

後來我大概才弄懂了  宿舍RA說的說明會取消

應該指的是今天本來預定的整天說明會行程中  有一個"宿舍的說明會"行程 這個部份取消而已

其他是"留學中心的說明會" 所以還是照常這樣

總之我們大誤解   就一邊找路一邊問路一邊衝到位於22號館的留學中心了

DSC05421.JPG  

 

到了以後就是一位叫做"本間"的職員出來接待我們

本間桑非常瀟灑XDDD  大概是剛從英國回來三個月而已

所以個性很好相處  沒有那麼拘謹

在去英國之前 本間桑居然是待在知名遊戲公司做遊戲企劃的!!!!

(就是太空戰士系列的那間公司  聽說某一代企劃還是出自他手)

總之人不可貌相XDDDDD  

 

就在本間桑細心的說明之下

(其實很多東西我們在來日本前就已經先知道或是問好了XD)

敲定了隔天要去新宿區公所辦外國人登錄跟保險的事

再來就是所謂的VIP歡迎午餐了XD

DSC04948.JPG  

本來大概是準備了五十人份的三明治

就全進了我們三個人的肚子XDDDD

剩下的一盤還讓我們帶回去一人一半當隔天早餐

搞得我們好像很可憐一樣XDDDD

DSC05020.JPG  

 

吃完後本間桑就辦了一個小型的校園導覽

帶我們去參觀了圖書館  也帶我們到了我們將來要相處一陣子的商學研究科

去見那邊的職員&詢問我們的課表

但不幸的就是商學研究科本身行事曆也還在制定中XD

所以問不出個所以然=P

不過只能說日本的大學真的是分工超細且超獨立

像商研他們可以不管學校的行事曆 自己制定他們想要什麼時候開學就開學

然後各個院所辦公事也都不會互相干涉重疊

所以就常常變成  我們以為在留學中心就可以得到解答

但留學中心卻要我們自己去問商學院或是自己去詢問宿舍外包的公司

ANYWAY就是每個院辦只處理自己相關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就要自己再去問其他負責的單位XD

 

 

總之今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在說明會的感覺XD

然後跟本間桑約完隔天見面的時間地點後  就又被帶到負責宿舍的外包公司NASIC

去聽了一個有關宿舍的說明會XD

在那邊遇到了前一天到機場接我們的浅沼さん

是個大三的男孩子  有到美國交換一年的樣子

總之現在也是為了就職忙得不可開交

 

聽完宿舍說明會後

NASIC的大姐頭就指派浅沼さん和其他幾位學生

帶我們去熟悉附近的商店跟街道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  順便把本間桑給的隔天早餐的三明治拿回宿舍放完之後

浅沼さん又陪我們延著早稻田通  走到了高田馬場車站

因為我和菜刀約六點在新宿吃飯見面~

 

總之浅沼さん一路上細心的為我們介紹這是哪裡

還帶我們去高田馬場車站旁的BIG BOX

後來這裡變成我最愛來的地方之一XD

有賣便宜衣服也有百元商店 也有UNIQLO

買了一件BIG BANG X UNIQLO的衣服後

DSC05006.JPG  

浅沼さん也要出發去就活

我也就和YO桑告別  出發到新宿和菜刀見面囉

 

 

高田馬場到新宿有夠快XD

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吧:P

和菜刀約在人爆炸多的東口等待

一出閘口就看到菜刀在那邊

我真的是興奮地大叫出來  然後兩個人就很羞羞臉的在東口改札口前擁抱XDDDD

 

DSC04957.JPG  

我跟菜刀都餓得跟什麼一樣

所以沒有多晃就直接衝到便宜的居酒屋

金の蔵!!

DSC04958.JPG  

每一道菜都只要270日幣!!!

(不含稅)

 

這人餓到連外套都還來不及脫就開始點餐

DSC04959.JPG

 

 DSC04973.JPG

 

菜刀果然是熟門熟路

點了一堆超好吃的菜!!!!

DSC04962.JPGDSC04964.JPG  

  DSC04965.JPG DSC04966.JPG

 DSC04968.JPG DSC04970.JPG  

 

總之吃得很飽好開心

喝了兩杯沙瓦所以有點微醺~

 

 DSC04978.JPG

好喜歡跟菜刀在一起的感覺!!!!!

好像大學時代從未走遠XD

 DSC04984.JPG  

這傢伙變得超像日本人超漂亮的=)

 

 

吃飽喝足後  我就跟菜刀玩起來不講話走在歌舞伎町的遊戲

大家以後可以來試試看

如果你走在夜晚的新宿  尤其是充滿了酒家女跟牛郎的地段的歌舞伎町時

不要說話   那些牛郎跟黑服一定會來找你搭話  向你推銷之類的

 

但如果你一開口和身邊的人講起外國語言

不管是英文也好還是中文還是廣東話還是韓文都可以

那些拉客的就完全把你當作空氣  不會靠近你一步

 

我就這樣一下開口講中文  一下又閉嘴的玩了整條街XD

(這人很無聊)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後   就和菜刀搭山手線回家了

菜刀是住在新宿的下一站   叫新大久保的地方

而我是住在菜刀的下一站  高田馬場XD

 

和菜刀告別後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我知道我們住這麼近後  就覺得似乎可以很常見面啦=)

ANYWAY  今天也是採買了一堆的一天

還第一次在發刊日  也就是23日 當天就拿到熱騰騰的CanCam!!!!

DSC05000.JPG  

 

是個好開心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