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1.JPG

 

DSC04832.JPG   

 

 

說真的

出發前兩天

和貼心鬼聊到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這天我會哭慘了

 

結果今天都沒有哭

 

該怎麼說

這應該要感謝貼心鬼跟阿竣

因為有你們來送我機

因為最後我是看著你們進海關的

而不是看著我親愛的媽媽跟弟弟

 

前一天晚上備份我IPHONE手機的照片資料

一直到兩點左右才睡

然後三點半就又爬起來整理東整理西

化個妝換個衣服

四點半快五點的時候弟弟開車帶我到了小港機場

 

貼心鬼跟阿竣已經在那邊等了

還幫我跟我們家人帶了好吃的早餐來

DSC04846.JPG  

謝謝=))

 

行李一直超重

DSC04906.JPG  

學生票的話行李可以到25KG

我的行李有30KGXDD

後來我央求氣質的華航地勤  跟她說因為現在日本情況特殊

很多東西都要從這邊帶過去  所以能不能通融一下

氣質地勤只好苦笑說 好吧妳也是我們的華夏會員 可以多五公斤

然後就放我一馬了=)))

 

行李弄的差不多後

其實也差不多該登機了

和媽媽和貼心鬼們拍了照片後

就由貼心鬼跟阿竣送我到入口

弟弟跟媽媽就先回去

 

我想大概是我和媽媽都很害怕這種場面吧

如果我今天是讓媽媽跟弟弟目送著我進機場的話

我可能會崩潰

 

然後我隨身行李帶了叔叔送的環保筷組 結果裡面有刀叉我不知道

所以被丟掉就算 還耽誤了時間

差點趕不上飛機>_<

 

到桃園機場後  發現機場的廁所真的很不OK

所以還特地拍照起來紀錄XDDDD

到桃機的時候 時間就比較充裕

晃了一下才進登機室  

 

在飛機上吃完飛機餐後

DSC04871.JPG

 

 DSC04872.JPG  

哦對了這是我第一次坐華航XD

飛機餐基本上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沒想到自己會暈機

所以到後半段的時候是真的很不舒適

左眼也非常痛  像是眼壓升高的感覺

好像要爆炸

 

總之收完餐後一直到降落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難熬   眼睛好像要爆炸的痛之外還暈機

想吐偏偏又不能解開安全帶ORZ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坐的這麼不舒服ORZ

但華航機師的技術都很好  降落時都很平穩  也是我坐過最平穩地降落的一次

然後空服員也是最漂亮的一次(羞)

我都一直忍不住盯著她們看XDDDD

 

到日本後  剛好審到我的那位入國審理官

我必須要強調他非常帥!!!!!!!!!

雖然坐著  但看他的上半身身材就覺得一定是高的

然後好像有在上健身房做適當的保養  不會太壯也不是瘦弱的

重點是臉長的像是混血的!!!!  五官非常立體但是又有東方人的感覺

總之這位審理官讓我對這次的日本行的第一步起的非常好非常愉快(被打)

 

 

一入境就看到早大來接機的一位義工學生和兩位學校職員

DSC04910.JPG  

本來以為我應該可以馬上坐上巴士到學校休息的

但因為有些人取消及改變行程的原因

我們這一天的巴士縮減到只有一班

他們請我在成田逛一下  說最後一位到的女生大概五點會到

五點再跟他們會合坐巴士到學校

我出境的時候還不到兩點欸!!!!!!!!

 

總之也沒有別的辦法

雖然覺得要等很久但也不想給人添麻煩

所以就乖乖地推著行李到處亂逛

 

首先先打了電話回家報平安

再來又跑到紀念品專區逛了一下

買了明信片後  寫一寫  就直接到成田機場的郵局寄回家給媽媽和弟弟了

DSC04897.JPG  

 

後來逛到真的沒什麼可以逛了

就只好提早回去和接機的人會合閒聊哈拉

本來預計五點多要到的女生 結果改班機但沒通知他們

(或是他們拿到的資訊是舊的)

總之一直到了六點多女生才到  我們才上了巴士

要上巴士前 可能是太累了 畢竟前一天沒睡到什麼  再加上飛機上也不睡得安穩

所以開始很不舒服   還先到機場廁所吐了一下

我對交通工具真的很弱啊ORZ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高速公路後 終於到了宿舍!!! 奉仕園=)))

DSC04914.JPG

 

 DSC04915.JPG

 

 DSC04916.JPG  

一進去就先在大廳聽宿舍RA的說明  還帶我們去各門口 教我們怎麼開門

該用哪個鑰匙 哪邊有電腦室可以用之類的

一直到了九點多(日本時間)才進到我自己的房間=))

 

進來後也還來不及整理什麼  就先用網路

然後因為我沒帶沐浴乳跟洗髮精之類的  因為本來以為大概下午四點前就會到宿舍

再到附近的超市採買  結果計劃仍然是趕不上變化

還好有先帶旅行組來用一下  然後再去便利商店買些東西

回來弄一弄就先睡了

 

ANYWAY

這幾天睡得好少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要變神仙了(笑)

 

這次來到日本第一天  都沒有哭還蠻讓自己意外的

因為我是連坐高鐵從高雄要回到台北 看到媽媽在大廳跟我揮手都會大哭的人

這次一離開就是一年 居然沒有哭

真的要感謝貼心鬼和阿竣

 

不是說我就不心疼要離開貼心鬼他們

也是很難過也是很衝動想要掉淚

但跟看到媽媽還有弟弟比起來  對我來說 比較容易忍耐

雖然說我和貼心鬼下次再見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是在台灣還是在義大利還是在日本了

 

總之這一天很折騰

但我平安到日本了   很幸福

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