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2x年前的今天我被生下來了=)

謝謝媽媽讓我誕生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雖然今天看似像平常一樣,幫弟弟買三餐,曬衣服洗衣服,看電視上網。

但唯一不同的是,昨晚十二點一過後大量湧進我手機及FB首頁的祝福。

剛剛一口氣回完了大家的祝福,覺得自己好幸福哦好開心哦!!!!

 

本來告訴自己,今天是生日所以不許哭的。

但還是因為和媽媽有點小爭執,事後還是覺得很難受地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只好快點去做些家事來排解這難過內疚的情緒。

 

今年的三個願望有別於去年,去年三個願望中有兩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希望自己交換生考試順利希望自己瘦下來變漂亮。

雖然今年也還沒瘦到自己滿意的體重,外表也還是和去年差不了多少,但今年的願望,用在自己身上的只有一個。

 

另外兩個都給了家人,希望媽媽身體健健康康地不要讓在日本的我擔心。

希望弟弟能順利得到他想要的。

 

這算是減肥成功這個願望第一次從我的生日願望中被打敗XDDDDDDDDD

因為對於家人的這兩個願望,今年對我來說似乎更意義重大。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希望明年這時候的我,回過頭來看自己這一年的成長,會如同今年一樣感到滿意又開心。

希望明年回頭看自己現在許的願望時,會因為這些願望都實現而感到開心且安慰,如同今年一樣=)

 

 

網誌真的是個很好的東西。替我紀錄了一些連我都快要忘記了的夢想及說過的話!

生日快樂崔西!!!

DSC03600.JPG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